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室內設計溝通

室內設計

住靚屋室內設計 - 訂造傢俬服務便是將通過兩種方式來思考室內設計概念。
語言 - 說出您喜歡的家居環境,並用語言部分可能是您用來描述網站的單詞。雖然言語觀念傾向於抽象。但室內設計師可以耐性溝通地了解您所表達的室內設計信息。

視覺 - 你的概念的視覺部分可能是一個特定的圖像或配色方案,利用繪圖方法形容您傢俬的款式要求。視覺方法概念往往更具體一些。他們應該來自你的概念的口頭部分。視覺概念更多地集中於傳達您的信息的方式。

有時候,一個室內設計概念來到我的視覺。我可能在我心中看到一部分網站的圖像,或者我想要使用的顏色用繪製,會更知道空間及距離。這通常發生在我做了一些口頭概念化之後,儘管在寫下之前。

通常,語言概念來自視覺概念,因為視覺真的是關於如何溝通語言,雖然它可能取決於個人和你最好的想法。所以在家居室內設計時,最好仔細形容給設計師,再畫出3D圖給您施工前參考,這樣便放心開始室內設計。

住靚屋室內設計
地址: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國際展貿中心5樓503室
電話:2620 0833
傳真:2620 0839
電郵:info@artascent-design.com
http://www.artascent-design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